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孫犁:牲口的故事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我們這個小小的村莊,飼養大牲口——即騾馬的人家很少。除去西頭有一家地主,其實也是所謂經營地主,喂著一騾一馬外,就只有北頭的一家油坊,喂著四五頭大牲口,掛著兩輛長套大車,作運輸油和原料的工具。他家的大車,總是在人們還沒有起床的時候,就從村里搖旗吶喊地出發了,而直到天黑以后,才從遠遠的地方趕回來,人喊馬嘶的聲音,送到每家每戶正在燈下吃晚飯的人們耳中,人們心里都要說一句:  “油坊的車回來了!”  當我在村中念小學的時候,有幾年的時間,我們家也掛了一輛大車,買了一騾一馬,農閑時,由叔父趕著去作運輸。  這時我們家已經上升為中農。但不久父親就叫把騾馬賣了,因為兵荒馬亂,這種牲口是最容易惹事的。從此,我們家總是養一頭大黃牛,有時再喂一匹驢,這是為的接送在外面做生意的父親。  我小的時候,父親或叔父,常常把我放在驢背的前面,一同乘騎。我記得有一匹大叫驢,夏天舅父牽著它過滹沱河,被船夫們哄騙,叫驢鳧水,結果淹死了,一家人很難過了些日子。  后來,接送我父親,就常常借用街上當牲口經紀的四海的小毛驢。他這頭小毛驢,比大山羊高不了多少,但裝飾得很漂亮,一串掛紅纓的銅鈴,鞍韉齊備。那時,當牲口經紀的都養一匹這樣的小毛驢。每逢集日,清早騎著上市,事情完后,酒足飯飽,已是黃昏,一個個偏騎在小驢背上,揚鞭趕路,那種目空一切的神氣,就是凱旋的將軍,也難以比得的。  后來我到了山地,才知道,這種小毛驢,雖然談不上名貴,用途卻是很多的。它們能馱山果、木材、柴草,能往山上送糞,能往山下運糧,能走親訪友,能迎婚送嫁。它們負著比它身體還重的貨載,在上山時,步步留神,在下山時,兢兢業業,不聲不響,直到完成任務為止。  抗日戰爭時期,在軍旅運輸上,小毛驢也幫了我們不少忙。那時的交通站上,除去小孩子,就是小毛驢用處最大,也最活躍。戰爭后期,我們從延安出發去華北,我當了很長時間的毛驢隊長。騎毛驢的都是身體不好的女同志。一天夜晚,偷越同蒲路,因為一位女同志下驢到高粱地去小便,以致與前隊失了聯絡,鐵路沒有過成,又退回來。第二天夜里再過,我宣布:凡是女同志小便,不準遠離隊列,即在驢邊解手。解畢,由牽驢人立即抱之上驢,在驢背上再系腰帶。由于我這一發明,此夜得以勝利通過敵人的封鎖線,直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些得意。  平分土地的同時,地主家的騾馬,富農家的大黃牛,被貧農團牽走,貧農一家喂不起,幾家合喂,沒人負責,牲口糟踏了不少。成立了互助組,小毛驢小牛時興一陣。成立了合作社,騾馬又有了用武之地。以后農村雖然有了鐵牛,牲畜的用途還是很多,但喂養都不夠(www.lz13.cn)細心,使用也不夠愛惜。牲口餓跑了,被盜了的情況,時常發生。有一年我回到故鄉,正值春耕之時,平原景色如故,遍地牛馬,忽然見到一匹駱駝耕地。駱駝這東西,在我們這一帶原很少見,是廟會上,手搖串鈴的蒙古大夫牽著的玩意。以它形狀新奇,很能招攬觀眾。現在突然出現在平原上,高峰長頸,昂視闊步,像一座游動的小山,顯得很不協調。我問鄉親們是怎么回事,有人告訴我:不知從哪里跑來這么一匹餓壞了的駱駝,一直跑到大隊的牲口棚,伸脖子就吃草,把棚子里的一匹大騾子嚇驚了斷韁竄出,直到現在還沒找回來。一匹騾子換了一匹駱駝,真不上算。大隊試試它能拉犁不,還行!  很有些年,小毛驢的命運,甚是不佳。據說,有人從山西來,騎著一匹小毛驢,到了平原,把韁繩一丟,就不再要它,隨它去了。其不值錢,可想而知。  但從農村實行責任制以后,小毛驢的身價頓增,何止百倍?牛的命運也很好了。  嗚呼,萬物興衰相承,顯晦有時,乃不易之理,而其命運,又無不與政治、政策相關也。  1983年1月22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投宿 孫犁:齊滿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菜”    文/路勇    說起來,我應該算是個十足的幸運兒,剛離開校園就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那是一份工作環境和待遇都很優越的職位,連許多高學歷的求職者都艷羨不已。在那個崗位上,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歡樂的時光。體面的工作讓我在親友中獲得尊重,而我輕而易舉地獨當一面,讓老總對我的賞識也與日俱增。    可是,職業生涯最初的一絲絲甜,在我青春的歲月里并沒有持續太久。隨著那間公司的倒閉,我不僅不再是人人艷羨的白領人士,甚至連一份賴以糊口的工作都沒有了。人才市場和勞務市場跑了不少遍,磨破了嘴皮也磨破了鞋跟,也偶有工作機會撲面而來。可是,沒有一份工作能讓我收心,常常試用期還沒宣告結束,我就將自己的機會“沒收”了。    回到老家小鎮,父親問我:“大勇,你為什么不選擇安定,好好地找一份工作干下去?”我不愿意干下去的理由很多,比如老板太刻薄、同事太煩人、加班太多……然而,真正的原因是,新工作承載著太多的酸、苦、辣,卻惟獨沒有之前的那份甜,而那份甜的誘惑力實在太大,讓我之后的職業生涯裹足不前。    父親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大勇,酸甜苦辣都是菜,你可不要學小時候挑食啊。”聽父親這么一說,我就想到了自己舌尖上的童年。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不點,偏偏對甜食情有獨鐘,甚至到了無甜不歡的地步。不僅是飯桌上少不了甜菜,就算是白米飯上,也要灑上密密的白砂糖,才肯歡天喜地地吃上一大碗。    母親總是縱容我,想吃就吃,父親卻不想慣我的壞毛病,于是開始控制甜菜出現的頻率,不讓我灑白砂糖在米飯上。父親一半溫和一半嚴厲地說:“嘗嘗那些酸的、苦的、辣的菜,你會發現在甜菜之外也有美味。”    在父親的“高壓”政策下,只愛甜菜的我開始被動嘗試,漸漸愛上各味美食。    當我回過神來看父親時,父親說:“其實,痛苦跟快樂只是一線之間,你要學會適時接納和享受。(勵志名言  www.lz13.cn)酸甜苦辣都是菜,飯桌不可能只有甜菜,那樣的筵席只會單調乏味。酸甜苦辣也是人生的‘菜’,珍惜每一道‘菜’的味道,這樣的人生才會滋味綿長,才會充盈飽滿。”    當我離開老家小鎮,告別父親時,頓時擁有了莫大的勇氣和力量,不太遙遠的明天在心底開始亮堂起來…… 高三,我的酸甜苦辣 人生的休止符 人生的真相 影響你人生的8種朋友 人生的休止符 感悟人生:人生的公式 感悟人生:呵護人生的七味良藥 信念,支撐人生的力量 人生感悟:人生的底色是平凡 關于人生的格言 關于人生的作文 關于人生的名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王廚 活力廚房加盟門檻
2023如何從加盟創業成功案例中獲取經驗? 台北包果加盟優勢 台北醇滷味創業收益分析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新竹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t99jiuq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