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怡霏老師,從占卜中找到做生意新動力!

跟著怡霏老師,從占卜中找到做生意新動力!

哈囉,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怎麼在遭遇事業低潮的時候,我是如何透過占卜找到新的做生意方向,並且得到怡霏老師無比的支持和指導。這不只是一個做生意的轉捩點,更是我人生的一大學習。

回顧過去,我在建築行業打滾多年,但心中一直對手工藝懷抱著滿滿的熱情。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體驗到手工藝的樂趣,於是我決定轉型,投身於文創手作的領域。最初,我滿懷熱情,事業發展得也不錯,產品甚至打進了國際市場。

然而,好景不常,由於一些管理上的疏忽和貪心,我的事業漸漸走向了谷底。正當我一籌莫展時,朋友介紹我去找怡霏老師占卜指導。怡霏老師不僅幫我理清了頭緒,更引導我看到了內心深處真正的渴望和平衡。

我們一起分析了我的八字和塔羅牌,怡霏老師的見解讓我恍然大悟:為何不把我對手工藝的熱愛和占卜結合起來呢?這樣一來,我不僅能做自己喜愛的事,還能在市場上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產品。

跟著怡霏老師,從占卜中找到做生意新動力!

於是,我按照怡霏老師的建議,開始將占卜元素融入我的手工藝設計中。不出所料,這樣的創新不僅讓我的產品更受歡迎,業績也因此大幅提升。當我考慮將業務擴展到海外市場時,怡霏老師又給了我寶貴的建議:「等待是為了更好的起飛,再過三年,你會看到事業的新高峰。」就這樣,我耐心等待,結果證明,這確實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通過這一段旅程,我不僅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更學會了如何在低谷中找到出路。怡霏老師的指導對我來說是無價的,她不僅是我的占卜師,更像是生命中的導師。

分享這個故事,我希望能激勵更多像我一樣在事業道路上遇到挫折的朋友們,記得,有時候,轉變視角,尋求專業的指導,能讓你找到全新的可能。怡霏老師,感謝你的指引,也希望這個故事能夠啟發正在尋求方向的你。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9jiuq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